业务介绍

短信通

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16日 来源:

业务简介

·短信通系统是利用短信通平台建立电信运营商和业务系统的连接,实现客户账户与手机号码关联,达到账户变动及时以短信方式通知客户的目的,即动户通知功能。除了动户通知功能外,短信通系统还提供了利率查询、公众短信、第三方短信等功能。

下行短信与上行短信

(一)下行短信

1、免费服务

·凡账户余额变动2000元(含)以上,免费提供短信通服务(仅限于向唯一一个手机号码发送)。但需要您向营业网点申请开办“短信通”服务,签订同意接受免费服务的申请表和协议书。

2、收费服务-目前我行的短信通业务是免费提供的。

·如果您需要对账户所有余额变动均提供短信通服务,须缴纳费用。缴费方式分包月计费或按条计费两种,您可根据需要任选其一。您须签订同意接受服务的申请表和协议书。

·包月计费。包月计费为每月3,无短信数量限制。

·按条计费。账户余额变动2000元以下,每条0.1元。账户余额变动2000元(含)以上免费。

·同一账户余额变动向多个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服务的,按实发短信数量计费。

(二)上行短信

上行短信由签约客户主动发起,费用由短信运营商与客户自行结算。

申请流程

·客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龙口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柜台办理。

·客户协议在系统内签约生效后,短信通系统即自动为客户开通短信服务。

·短信通系统通过一个手机号最多为客户定义三个账户,提供动户通知等服务,一个账户最多可同时定义三个手机号码发送短信通知。

★我行目前已上线个人银行卡账户余额变动微信通知功能。

·任意金额,免费提醒。开通账户动账通知,无论金额大小,均可免费享受账户资金变动微信提醒服务!

·任意时间,实时提醒。7*24小时交易提醒,账户交易信息时刻在您掌控中,永远告别糊涂账。

办理方法

1.关注龙口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号,点击下方业务菜单,选择账户动账通知

2.点击“账户动账通知”按钮,跳转绑定页面。

3.按提示输入“银行卡号”、 “通知金额”、“银行卡预留手机号”、“验证码”→点击“确认”绑定成功。

龙口农商银行版权所有 鲁ICP备14037475号

未经龙口农商银行许可,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链接龙口农商银行网站

官方微信

手机客户端

龙口农商银行版权所有

鲁ICP备14037475号